天然党是蓝绿色的

这是个脑洞垃圾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吃胡萝卜。蓝担绿苏天然党。天然本命,主食山组竹马,副食sk模特。偶尔y2。然而最重要的还是天然!! …………………………………………………………………………………………………………………………………………………………………………

占tag真的真的对不起()

有无GN要去看3月25的广州场【Mayday】演唱会?
也许咱能做个伴咧宝贝们(害羞)(当然也许我可能也不会去,毕竟要考虑夜车什么的难受😭)




我知道咱团tag下说不和咱团有关的很ky,但是我想也许可以找到个同好会更好呀。
非常抱歉占tag了非常非常非常抱歉。

咱团一直是我大本命

评论